蓝瑰晨

文笔不太好但每天都在尽力产文
——所有文不授权,禁转出LOFTER——

第五十七章(HE)








容齐昏睡了整整一天;直到第二天酉时三刻才醒过来。他除了感觉身下的伤口依然有些疼痛之外,已经没有别的任何不适了。“唔……”容齐撑着身体想坐起来;但一阵撕裂般的疼痛瞬间袭来,逼迫他躺了回去。“傅筹……傅筹……”容齐无力地对着门外喊着傅筹的名字,希望他能听见。外面在忙活着的傅筹敏锐地发觉有人在叫自己,立刻回到了屋里。发现容齐已经醒来,傅筹惊喜不已。“齐儿,你终于醒了……齐儿......你受苦了……”傅筹弯下腰吻了吻容齐的脸颊,轻抚着他的额头。容齐轻轻摇摇头,微笑着道为了孩子,吃这些苦都是值得的。“孩子呢……让我看看孩子……”“好好好,我去将孩子抱来。”傅筹转身出门从摇篮里抱起可爱的孩子,回到房间将她轻轻抱到了容齐怀里。“来,我扶你坐起来些……”傅筹伸手轻轻托住容齐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怀中。容齐靠在傅筹怀里看着怀里自己可爱的女儿,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她这双眼睛长得像你,将来定是个妥妥的美人儿。”傅筹一边伸出一根手指逗着孩子,一边开心地对容齐道。“眼睛像我,但这下巴倒是像你。”容齐抱着怀里的女儿不肯松手,怎么看都看不够。“傅筹,你给孩子取名字了吗。”“还未。”“那你取一个吧,这重任就交给你了。”“我想想……叫……雨曦,如何。”“嗯……不错,好听。那便听你的。”傅筹见容齐接受了自己给孩子取的名字,心里非常开心。“齐儿……谢谢你……”傅筹低下头轻轻吻上了容齐的唇,深情地吻着他。容齐闭上眼睛感受着傅筹温柔至极的吻,情不自禁地回应了他。两人忘情地吻着,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了他们二人之间的甜蜜一般。




“傅筹,我饿了……可有什么吃的吗。”酉时末,容齐叫来傅筹拉着他的袖子问了一句。傅筹立刻道自己给容齐炖着鸡汤,就等他什么时候说想吃东西。“你等着啊,我去给你盛一碗来。今日炖了一整日的,肯定好喝。”傅筹说罢,便出去给容齐盛鸡汤了。不一会儿傅筹就端着一碗金灿灿的鸡汤回来了;那香味直冲容齐的鼻子,馋得他几乎是目不转睛盯着傅筹手里的碗看。“来,还有些烫;慢慢喝啊……”傅筹端着碗坐在床边,一勺一勺慢慢喂容齐喝着。容齐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了,几乎是囫囵吞枣一般;没一会儿傅筹手里的碗就见了底。“还有吗……我还想喝……”“有,有!只要你吃得下,那一整锅都是你的。要不我去给你下些面条,再浇些鸡汤给你当晚膳吃。”“嗯!”容齐像个孩子一般使劲点点头,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傅筹立刻去了厨房给容齐下了些面,又从锅中夹出一个鸡腿给容齐放到碗里——这鸡腿是傅筹特意留给容齐的,他想让容齐补补身体。不一会儿傅筹就端着一碗香喷喷的鸡汤面回来了,还嘱咐容齐慢慢吃。容齐对傅筹道了声谢谢,随后就拿起筷子几乎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整整一日没吃饭的他实在太饿了。傅筹微笑着坐在一边,看着容齐吃得这么香,他心里也很高兴。容齐在床上躺了三日,才勉强能克服腰疼下床走路。傅筹一直担心容齐的身体情况,就一点一点为他增加膳食的营养——林大夫告诉过傅筹,刚刚生产完的容齐不宜立刻大补;最好能一点点给他将营养补回去。傅筹为了能让容齐吃上些好的膳食,就用自己一直以来存着的盘缠去给容齐买了好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回来;而且他出去打猎的次数也比以往要多一两次了。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