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瑰晨

文笔不太好但每天都在尽力产文
——所有文不授权,禁转出LOFTER——

第六十一章(HE)








“爹爹,父君……我……我其实是……”“好了好了,有什么事等回去之后再说吧;下次万万不可以自己出去乱跑了,知道吗……”容齐轻轻抚摸着女儿的脑袋道。“爹爹……其实,其实女儿是出去给您摘花了,想送给您当生辰礼物……但……但让父君和爹爹担心了……对不起……女儿错了……”小雨曦低下了头,没有继续说下去。容齐听女儿这么一说,这才记起今日是自己的生辰。小雨曦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漂亮的花环,戴到了容齐头上。“爹爹对不起……女儿一定不乱跑了……”傅筹见雨曦是跑出去为容齐弄生辰礼物了,心里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即使是如此,下次也一定要与我和爹爹说一声才能出去,知道了吗。”“女儿知道了,下次不敢了……”容齐看着怀里的女儿,再拿下头上的花环看了看;便知这是女儿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做出来的。“曦儿……宝贝……”容齐感动至极,紧紧将女儿抱在了怀里。“傻孩子……你就是爹爹收到的最好的生辰礼物……只要你在爹爹身边,爹爹就比收到世界上最好的礼物都要幸福……”容齐的眼眶湿润了,他噙着泪水吻了吻女儿的脸颊,对她道了谢。小雨曦懵懵懂懂却开心地笑了。也伸手紧紧抱着她最爱的爹爹。




“爹爹戴一下吧!女儿做了好久才做出来的!”“好。”容齐二话不说便将女儿送给自己的花环戴在了头上;露出了微笑。傅筹见容齐开心了,自然也就不生气了。容齐看着女儿才这么小就已经如此孝顺,心里就比吃了蜜还甜。他内心感动自己能有这样好的女儿,这简直能算得上是自己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之一了。“爹爹真好看!”小雨曦用稚嫩的声音说着,随后凑上前去在容齐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容齐感动至极,将自己的小公主抱得更紧了。“爹爹是这世上最好的爹爹……女儿要永远和爹爹在一起……”“雨曦……我的宝贝……爹爹也永远和你在一起……”容齐将手轻轻按在女儿的小脑袋上,哽咽地说着。站在后面的傅筹露出了舒心的微笑,看着容齐和小雨曦紧紧相拥;他也觉得开心。“走吧,快回去吧。外头风大,别着凉了。”“嗯。”容齐将女儿一把抱起来,跟着傅筹一起回到了小屋。在小屋内焦急等待的小荀子见傅筹和容齐找回了雨曦,也是松了一口气。“看看你,连出去都不与我们说一声;一个人出去将衣服搞得这般脏,真是不让人省心……”容齐没好气地说着,脸上的微笑却依然没有消下去。小雨曦调皮地对着容齐吐了吐舌头;窘迫地挠了挠头。“好啦,进你的房间将衣服换下来,爹爹去给你拿一套新的。下次记住不能再乱跑了啊,听到没有。”“嗯!”容齐摘下头上的花环轻轻放到一边,随后抱起一身泥土的女儿进了房间。“真是的……以后若是我不在,说不定那丫头要和容齐多亲近呢……容齐对我都没这么好……”傅筹看着容齐抱着女儿的身影,忍不住发了句牢骚。“将军吃醋啊?”“我,我才没有呢。”傅筹一边说着,一边却有些不知所措地扭过头离开了。很快容齐便带着一身干净衣服的小雨曦出来了;小雨曦活蹦乱跳,拉着容齐要他陪着自己玩这个玩那个。容齐心想女儿今日为自己跑了这么远,自己多陪陪她也是应该的;于是便答应了。小雨曦开心地直笑;要知道,只要容齐能陪在她身边一天,她愿意拿出自己所有的玩具去换。一直到未时末,容齐已经陪女儿玩了整整一日,有些困了;头开始一点点耷拉下去,眼皮也开始变重了。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