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瑰晨

文笔不太好但每天都在尽力产文
——所有文不授权,禁转出LOFTER——

第六十二章(HE)








“爹爹……爹爹……”小雨曦察觉了容齐的不对劲,放下手里的玩具有些担心地拉了拉容齐的衣角。“啊,爹爹没事。”容齐立刻抬头,故作精神地对女儿道自己不累;他不想让女儿感到失落。自己儿时有过太多的痛苦和伤心,所以容齐不想让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他要让自己的雨曦成为这世上最最幸福的小姑娘。但容齐的身体不允许他再继续玩下去了;很快容齐就昏昏欲睡,整个人都坐不稳了。小雨曦看到容齐变成这个样子有些害怕了,立刻眼泪汪汪地去找傅筹了。但毕竟傅雨曦还小,竟对傅筹说爹爹要昏过去了。傅筹听罢,立刻紧张地跑了出去。“齐儿,齐儿你怎么了……”傅筹蹲在容齐身边担心地晃了晃他的肩膀,不想容齐竟软绵绵地倒了下去;靠在了傅筹怀里。傅筹被惊到了,随即把了把容齐的脉搏,发现他只是睡着了;终于松了口气。“傻丫头,爹爹只是太累了,睡着了而已。今日是爹爹生辰,让他休息会儿;咱们来一起给爹爹做晚膳好不好。”“好!”小雨曦使劲点点头。傅筹轻轻将容齐打横抱了起来,将他抱回了两人的房间中。替容齐脱下外衣之后傅筹便将容齐抱进了被窝,让他好好休息一会儿。“唔……傅筹……傅筹……”容齐呢喃了一声,随后他的脑袋便歪向一边不动了。傅筹笑着轻轻抚上容齐的额头,凑上前去深情地吻了吻他。“齐儿好好休息,晚上我还有礼物给你呢……安心睡吧……”容齐迷迷糊糊听到了傅筹的话,轻声呢喃了一句之后便睡着了。傅筹轻轻关上门,随后便带着雨曦和小荀子一起忙活着准备晚膳了。




酉时三刻,容齐睡醒了;一看自己竟在房间内睡觉,他立刻就清醒了过来。“傅筹!”容齐立刻从床上坐起来紧张地喊了一声。“诶,我在呢;你终于醒啦。将衣服穿好便出来吃晚膳吧,刚刚做好。”“噢,好……”容齐应了一句,随后便将外衣穿了起来。容齐刚刚出门,就看见满满一桌子的饭菜,全部都是自己最爱吃的。傅筹还特意去买了些酒回来,准备为容齐庆祝生辰。小雨曦见容齐出来了,立刻就跑过去一把抱住了容齐的小腿。“好了好了,这个样子爹爹都不能走路了。乖,去坐好。”容齐一边哄着女儿坐到桌边,一边开心地看向傅筹。傅筹调皮地做了个鬼脸,随后微笑着示意容齐也一起去坐好。容齐带着幸福的微笑坐在桌边,看着傅筹为自己精心做的一桌子好菜。“来,今日是你生辰,咱们喝点小酒庆祝一下。这次我特意买了些酒味淡一些的果酒,这样你便不会那么容易醉了。”“父君我也要喝!我也要喝!”“你喝什么酒啊,父君给你准备了果汁;你喝果汁吧。”“唔我就要喝!爹爹能喝我也能喝!”“好啦好啦,既然她想喝,那便让她喝一小口吧。”容齐说着,拿过自己的筷子轻轻沾了沾果酒,随后让女儿嘬了嘬筷子。“唔……不好喝不好喝!父君,女儿要果汁!”“与你说了不好喝吧,真是……”傅筹一边说着,一边给女儿拿来了一杯橙汁。“来,敬你一杯。生辰快乐。”“谢谢……”傅筹与容齐碰了碰杯,两人各自饮下了一杯酒。“那我便祝陛下日日开心,能幸福地与将军过完这辈子。”容齐笑了,笑得很甜。他举起酒杯回敬了小荀子一杯,答谢他给自己的祝福。“爹爹,爹爹……唔……”可爱的小雨曦挠了挠头,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爹爹……要永远都像今日这样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听着小雨曦稚嫩的祝福,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容齐笑着笑着,眼眶中也泛起了泪光。他好开心自己能有今日这般幸福,这是自己一辈子的愿望;今日终于实现了。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